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For a friend

wrote a few words for my fren.
her story.
dun ask me who.
i'm nt going to tell u.

我们又再见面
就象生命轮回一样
你多了点沧桑
对我诉说你的遗憾
和这些年的荒唐

我始终没有对望
没回应你热切的期盼
你语气带忧伤
对我承认你的渴望
和爱我的情感

可是你不知
我心多么地哀伤
那些多年前无知的过往
已牢牢地印在我心上

好想紧紧地抱住你
说出我压抑的感情
却又害怕
这只是瞬间的激情
该坚持还是放弃?

好想永远地守着你
说出我多么需要你
却又想起
我是多么害怕失去
该守候还是远离?

whether to accept him or nt.
decide for urself.

1 comment:

Skywalker said...

how to mc. so many things to do.
no choice, i'm surrounded by idi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