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6, 2006

巧合?

昨天看了MTV channel,看见杰伦和 jolin 的mv。
感觉很怪。他们仿佛在和不同的人喊话。

"我陪你走到最后,能不能不要回头? 你紧紧地抱住我,说你不需要承诺
你说我若一个人会比较自由,我不懂你说什么,反正不会松手
我陪你走到最后,能不能别想太多? 会不会手牵着手,晚一点再到尽头?
你说不该再相见只为了瞬间
谢谢你让我听见
因为我在等待永远......"


"呼吸著一种孤独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后慢慢的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遗落在你怀抱
当爱失了焦,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搁在一角,街上拥挤人潮,走着看着都是摧眠符号
记忆停不了,穿过读你的心跳,穿过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扰
假装多好我只要,只想要再拥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拥抱,一直会让我依靠
继续等待,还心甘情愿的不想逃......"



瞳孔好像逐渐适应了黑暗,我却慢慢地看不到你的背影。
这时我才发现,爱你或不爱你,都是不能假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