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生日,其实不快乐

谢谢大家在第一时间内把祝福带给我。很高兴有你们这么一班好友。
但我总认为,生日不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日子。
为什么?
在这天,你母亲经历了多少痛苦,把你生下来。
很开心吗?
之后,你得学习着去生活在这个残忍、现实的世界。
值得开心吗?
人生是充满了恐慌、未知和痛苦的。
那么,生存下来的你,该开心吗?
总觉得生日和葬礼应该对调。因为当你不需要再活着,受无畏的苦,人生的艰熬时,那才是快乐啊!不是吗?
我知道人们可以在生命的过程中找寻一点一滴的快乐。
你快乐吗?
就因为我知道快乐来得不易,所以特别珍惜。可是,每当我要珍惜时,我就会变得不快乐。
所以,我的快乐很短暂。
非常短暂。
我永远都觉得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外面的人永远不能明白我的想法与思绪。他们永远都进不来,而我,也永远出不去。
常常觉得很孤独。虽然身边围绕着朋友。
常常感觉很寂寞。即使身边充满着欢笑。
我对这一切感到很厌烦,却又已经习惯了孤单。
所以,
生日其实是不应该快乐的。
有什么好快乐的?
一点也不快乐。

***********************************************************************

P.S: Please dun leave any comments for this post. The last thing i want today is any encouragement and preaching from any of u. juz let me 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