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留给你的窗

"对不起。我一直以为我们可以这样走下去。我以为用心爱着你可以给你坚持下去的力量。我以为你也一样地爱着我。我以为。
我的爱加重了你的负担,让你不知所措,让你失去自我。
我想我不配去爱任何人,因为爱我只会更寂寞。
我想,你已经忘了我了吧?
在你的世界里,完完全全地把我删除了吧?
曾经填满我心中的你,现在却躲在一个角落,不曾离开,也不会离开。一直在记忆 的长廊徘徊着,时不时就偷袭。
这是你要的吧?
你永远那么潇洒,而我却那么脆弱。
不要忘记我,好吗?
"




留给你的窗
伍思凯

顶着蓝色月亮
走在回忆长廊
那一样的月光照过我们紧握的手掌
问题没有答案
转了多少个弯
你还签了名在我心上不能遗忘
就算时间能冲淡了忧伤想
对你说的再也无法讲
淡淡心酸
我的心还为你留一扇窗
等你想起我回来看一看
自由属于你
爱你就该放手让你去想去的地方
怎么能相信我们已走散
不会再停站希望已风干
一样的月光
冷冷的照在两个人不重叠的路上
你的心是否也有一扇窗
寂寞时也会抬头看一看
当时的月光后来是否也出现在你想念的心上
像我一样
无处可藏
蓝色月光
淡淡心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