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不是我

i've wrote a new song.
comments anybody?

<<不是我>>

你用浅浅的笑
来代替以往的拥抱
你说没有我你会活得更好
至少不会让你想逃

我心不停地跳
希望是老天的玩笑
我说没有你不知如何是好
不想没有你的依靠

我拉着你的手
求你不要走
你却开口叫我放手
求我还给你失去的自由

我松开你的手
希望你回头
你只对我淡淡地说
能陪你走到最后的不是我
不是我

当笑容已不再完美
当快乐已慢慢凋谢
当季节已瞬间改变
不再是你我熟悉的画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t's a simple and sad song...wanna try to compose music a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