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明知道>>

认识她是因为 <<明知道>> 这首歌。会注意到这首歌,因为它符合了我当时的心情。

<<明知道>>
我想算了吧
不如就这样地分手
我的心在痛
对你的爱太浓
是否你能带走过去的承诺
不再对你奢求什么
只想让你懂
转过身就不能回
头已经作决定
又何必再强留
选择了离开我还能说什么
爱使你爱使我迷惑明
知道爱你不会有结果
为何还如此执著
为你付出所有
你竟不顾一切就走
明知道爱你只是继续错
为何还如此脆弱
已经习惯有你
已经不能将你摆脱
也许当一场梦
梦醒一切都随风



可惜她并没有因为这首歌而大红大紫。反而是<<豆腐街>> 里的<<城里的月光>> 让她闯出了知名度。
我喜欢<<豆腐街>>,因为那个年代的人生活得很简单,幸福也很单纯。和喜欢的人手牵手,一起看日出,这是幸福。和家人一起同桌吃饭,这也是幸福。一切都是那么简单、自然。
可是最让我留意到的不是<<城里的月光>>。我反而喜欢片尾曲<<带我走>>。简单的编曲,单纯的歌词,加上她清澈的歌声,凸显了剧中所描绘的情景。

<<带我走>>
带我离开这里
到一个被遗忘的小镇
我只想静静的和你相爱一生
带我离开这里
到一个被遗忘的小镇
找回我和你黯淡已久的星辰
只有你的吻才能抵挡夜寒冷
只有在紧紧拥抱中才能感觉到一点永恒
就算注定是流浪的一生
让我随你这旅程
就算失去勇气和自由不悔恨
就算注定是飘泊的一生
让我随你这旅程
要你永远感动我最深处的灵魂.....


希望她加油,勇敢快乐地生活。
美静,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