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菊花台》

蝉声扰乱了夜的宁静,他独自走在无人的河堤。走着走着,看见自己在水中的倒影,随着夜的微风慢慢地泛起了涟漪。他轻叹:“夜色如此美丽,但和我的心情却是对比。”
他随着风声缓缓地舞动手上的剑。或许是因为他有些醉意,头一昏,倒坐在地。独自坐在菊花台,这一幕显得有些孤寂。他又叹了叹气,泪水慢慢决堤。在这微凉的夜晚,泪水是如此温暖,但心,却如此地悲凉。心里的画面都是她的身影,不曾改变,也不曾离去。唯一不同的是,现在的我已不是我,你已不是你......


<<菊花台>>
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儿弯弯固住过往
夜太漫长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冰冷地绝望
雨轻轻叹朱红色的窗
我依身在纸上被风吹乱
梦在远方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你的模样
菊花灿烂地烧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躺
被风乱也微摇
你的影子剪不断
独留我孤单在湖面神伤
花已伤完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市道上冥冥不堪
手摸独樵愁心拆两半
他已上不了爱一辈子摇晃
谁的江山马蹄声慌乱
我一身的戎装呼啸沧桑
天微微亮你轻声的叹
一夜惆怅如此委婉
菊花灿烂地烧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躺
被风乱也微摇
你的影子剪不断
独留我孤单在湖面神伤
菊花灿烂地烧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躺
被风乱也微摇
你的影子剪不断
独留我孤单在湖面神伤

this is a song by jay. but i wrote the top part myself.
dats wat i felt abt the song.
nice or nt?
comment pl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