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生命是很脆弱的

我想在这里分享一些我个人的想法。
在这几天里,我又感觉到生命是很脆弱的。在这一秒,你爱的人或许还在你身边,但或许下一秒,他就会消失了。
这几天就看到了两个这样的例子。
澳洲的鳄鱼先生在几天前被stingray刺死了。面对凶狠的鳄鱼,他从不畏惧,但却被一只杀伤力不大的stingray刺中心脏,一命呜呼。
多残忍的悲剧啊。
正当我们还在为此事错愕不已时,另一个天意弄人的悲剧发生了。但正因为他的名气没有鳄鱼先生来得大,所以很少人留意。
十四岁的陈冠铮在8月31日遇到车祸,在昨天凌晨2点30分去世了。如果大家有观看昨晚U频道播出的一个节目(忘了叫什么),你会知道,他就是那个刚刚做完骨髓移植,回到校园的癌症斗士。他十二岁患上了血癌, 却没放弃生命。在节目上,他说:“十二岁就死了,太早了吧。我还有很多事没做。我要好好念书,然后上大学。”
一个对生命充满希望的小孩,一个对未来充满了斗志的勇士,就这样,与世长辞了。在车祸时,他正和妈妈还有弟弟过马路。鲁莽的司机撞了人后却逃走,剩下错愕的妈妈和弟弟在现场。
老天真会开玩笑。给了他一个生存的机会,却又把它拿走。
冠铮,希望你在天堂能快快乐乐的。
在你父母心中,你是个最勇敢的孩子。他们将以你为荣。
god bless.


PS:请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因为他们随时会消失在你眼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