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失去联络

不知不觉,我们分开快八年了。
现在的你,还好吗?
听说你身边已经有了一个新的她。
她,让你幸福吗?
你们,快乐吗?
没有了我的日子,你会想我吗?
到了现在,我还是无法接受你当年离我而去的事实。
为什么你什么也没说,就断了音讯?
为什么我什么也来不及做,你就走了?
为什么我那么爱你,你却狠心地放开了我?
为什么那么多年以后,我还是那么想你?
为什么?
为什么?
你知道我会放弃一切和你在一起。
你知道我什么都会为你做。
你知道的。
我仍相信我爱的你不会那么绝情。
你是故意避开我,好让我死心。
你不想拖累我,对吗?
我情愿相信你是爱我的事实。
我情愿一辈子逃避你已经不在的事实。
我情愿一直爱你。
在远方没有我的你,快乐吗?


<<失去联络>>

没有你的日子不知怎么过
分不清黑夜和白昼
没有你的日子不知怎么过
分不清快乐和忧愁
不能过下去的生活谁能拉住我
人是风中的陀螺
转不完的困惑你就这样放开我
你就这样放开我
失去联络无所谓地生活
你就这样放开我你就这样放开我
失去联络像你的寂寞
你就这样放开我你就这样放开我
失去联络你是否忘记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