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忧客李林~我的歌,我的梦

“唱这首歌可能会掉泪。这是我和一个女生的故事,可是,我们已经分手了.....”
~忧客李林 - 林志炫


<<说不出的告别>>
回程的飞机滑进了无边的天际
一样的天气两种心情
装满回忆的行李留在原地
是爱的纪念品
这一趟旅行写完了故事的结局
没有惊叹句没有疑问句
如果我不够坚定喊出了你的名字
打破沉默的僵局
我该说对不起还是称心如意
我远远看着你保持著安全的距离
却有个声音在我心里挣扎著要出去
从你眼睛看不出你是否找到新恋情
那抹忧郁刺痛著我不可能忘记
我说服我自己没有我你会更顺心
可能你已经云淡风轻当我是个曾经
是不甘心还是依然爱著你
在告别之后让它随风去(记得我曾经那么爱著你)
这一趟旅行写完了故事的结局
没有惊叹句没有疑问句
如果我不够坚定喊出了你的名字
打破沉默的僵局
我该说对不起还是称心如意

“如果一个人一辈子能活到八十岁,那我和她在一起的八年时间便是我人生的十分之一......” ~忧客李林 - 李骥

<<十分之一>>
真的这几天我都在想
为什么这次分手和以前不一样
好像谁都没有惊慌
电话挂得如此顺理成章
我猜你现在一定让自己很忙
这样或许可以把以前的我忘光
大概你会怪我脾气倔强
不承认曾经说过要一辈子守在你身旁
可是我也有话要对自己讲
谁说我能做到从此不再沮丧
日子过的杂乱无章
常常想独自一个人去流浪
几年的相处在心里也有份量
只是我们之间的温柔早就用光
谁都不让只叫咱们不停受伤
而我还得伪装好像我总是那么坚强
告别你其实等于告别自己十分之一生的理想
又要沈浮在爱情世界里的大风大浪(喔..我也不想)
所以请你不要真的忘记我的模样
毕竟曾经把最好的留给对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