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天外飞仙>>

小二:你记得我们相遇的情景吗?
兴荣:不曾忘记,何来的记得?
小二:我还记得我和你......
兴荣:不,不是我和你。是你和他。我已经不是他了。
小二:怎么会?你就是你啊!
兴荣:我......我老了。而你,依然那么美丽。
小二:不!你还是那个我思念着、朝思暮想的兴荣!
兴荣:我还是吗?
小二:是啊!
兴荣:那么,五十年前问过你的问题,答案还是一样吗?
(五十年前,兴荣问过小二:“我可以喜欢你吗?”, 小二点点头......)
小二:......
兴荣:我们的相遇,并非偶然?
小二:这世上没偶然。
兴荣:那么,是谁在操纵着我们的机遇呢?
小二:你自己啊!要不是你那么好玩、犯了错,怎会遇见我呢?
兴荣:是吗?那么为什么不惩罚我呢?罚我下十八层地狱,罚我五马分尸,罚我永不超身?
小二:(含泪) 这五十年来,你不就这样过的吗?
看了这一幕,感觉心好痛。
相爱却又不能在一起,想忘却怎么也忘不了,越想逃越是逃不掉......
怎么会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