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06

<<记得>>

昨晚看了<<天外飞仙>>,好难过。
董勇把小七的手拨开,含泪说:“我不记得你,小七。我好恨你。为什么一定要我想起你?”
心都碎了。
他接着说:“你知道吗?我好不容易才忘了你。为什么还要我想起你?我好恨你!”
小七听了底头不语。
董勇又说:“你知道吗?我真的只是想和你在一起。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比这个还重要的了。你知道吗?没有你,什么都变得没有意义了。为了自己还能够活下去,我必须恨你。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够没有你。我恨你。”
小七流着泪,欲言又止。她缓缓地走向董勇,说:“对不起......”然后走向门口。
这时,董勇从身后抱紧她,流着泪说:“我这一辈子只会恨你一个人,不会在恨别人了。”
看到这里,我的泪水已经在眼眶里了。
好难过。
怎么,爱一个人需要那么痛苦啊?
想爱却又不能爱,那种感觉,在这个时代,谁又能体会?
好难过。
我以为我已经忘了这种感觉了。没想到,一个董勇可以让我的心想起这种感觉。唯一不同的是,我不恨,也不懂得去恨。
要忘记?谈何容易。
今天早上在933听到这首歌,眼泪流了下来。

<<记得>>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忘了
这条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有一天都会停的
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后
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遗憾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累了
却没办法往回走
两颗心都迷惑
怎么说怎么说都没有救
亲爱的为什么
也许你也不懂
两个相爱的人
等对方先说找分开的理由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
我和你的眼中
看见了不同的天空
走的太远
终于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两个相反的梦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好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