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07

无题

面对许多人事物,我们都需要勇气。
暗恋一个人的时候,你需要勇气开口向他表白。
明恋一个人的时候,你需要勇气要求和他牵手。
.
.
.
选择和一个人一刀两断的时候,你需要更多更多的勇气。
决定把X的号码删除
决定不再和X见面
决定不再和X有任何瓜葛
决定不再为X伤心

***********

抻手摘星未必如愿,但却不会弄脏你的手


************

梦的血液,孤单的身体,漂浮在这人海里
如果月亮随风摇曳,我会想着你
多少苦我都经历,爱不能变言语
多少恨只能忘记,当真心被抛弃

************

等于结束的爱情
我和你从两个窗口看出去
往事远远地
演着一场无声的电影
没人注意
躲着回忆的身体
带领我和你的名字向前进
作废的曾经
留在离开你那天
挥不去
因为太了解所以很伤心
没有你只好听着风的呼吸
却有种叫做时间的东西
说没问题
最后我们会痊愈
因为太了解我无法坚定
这一次会要掉眼泪的决定
有些遗憾只能一个人听
很对不起
我还是珍惜
所有的事情

***************

我和你的点点滴滴,我都好好地收藏着。
我不敢把它摊开,也不敢触碰。因为我知道一旦这样做,我将会伤得很重。
回忆会把我的坚持一点一点地剥落,最后只会剩下寂寞。
从不曾忘记,但却不敢回忆。或许,这是我一辈子的秘密。
想念,真的很痛、很痛。
所以,很羡慕你。总是能潇洒地走。
或许,我在你心里,从来也没什么意义。
然而,想要说的是,要忘记,谈何容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