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悼念许玮伦


你怎么就这样走了?
那么地突然......
那天看到你发生车祸的消息时,还以为是场闹剧。没想到,事情比我想象来得严重。他们说你伤得很重,重昏迷、脑水肿、瞳孔对光毫无反应。
我开始担心了,因为我知道,这样的情况并不乐观
我和家人开始默默祈祷,希望你能度过难关。
你的粉丝更是在网上发起了万人祈福,还有很多人愿意把血捐出来,好让你早日康复。
但这一切都挽不回你宝贵的生命。
昨天的旁晚,你走了。
留下一群爱你的家人与朋友,走了。
而我就象失去了一个朋友一样,难过到不行。
为什么?为什么上天要把那么完美的你带走?
知道你的存在是在看<<青春六人行>>的时候。那时觉得你很可爱、很漂亮。后来,知道你和李威在一起时,很开心。你们两个还真配呢!
接着,便断断续续地看到你的消息。
你是那么努力地把工作作好,努力地充实自己。才华洋溢的你更是以新人的姿态入围了金钟奖。好棒哦。
“音乐气质美女”是大家给你的封号。我想你是当之无愧的。你弹得一手好钢琴,也把竖琴弹得那么地幽美动人。
那个时候的你是我们心中的完美天使。
后来,在<<桃色蛋白质>>知道你是个重情重义的好朋友、性格好爽的女孩。这更让我对你的欣赏加倍。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原本期待你下个作品,没想到,你却......
上天应该是要你去做更重要的事吧?所以才狠心地把完美的你带走。
可是,为什么它让你走的那么痛?
我在网上看了你车祸的报导,他们说,你的血溅湿了路牌,而汽车的气垫没打开,导致你头部受到严重撞击,连左颈也有被刺穿的痕迹......
上苍怎么可以让一个这么好的女孩那么痛苦地死去?????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感觉上,我象失去了好友。很难过,很伤心。
玮伦,谢谢你在有限的生命里带给我们希望与快乐。
是你让我们知道,原来在那时候,是有天使在人间的。
谢谢你用你的爱来照亮大家的生命。
有你这样一个朋友。原来是这么幸福的。你永远永远都会留在我们心中。
玮伦,一路好走......
再见了,我们的天使。


许玮伦
1978年11月13日 ~ 2007年1月2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