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06

当头发已斑白的时候,你是否一样牢记我,有一句话我一定要对你说
我会在遥远地方等你直到你已经不再悲伤, I want you to have freedom....like a bird......



她握着他的手,对他说:“我不行了。你放过我吧!”
他沉默了。
如果爱是要让对方自由,那他情愿放手。
可是她不知道,要放开,需要多大的决心。
爱,搁浅了。
心却没有因此而停止爱她。
在人群中行尸走肉般穿梭,要知道,没有她的日子,他很不好过。

爱不爱已经不再重要,
伤口会在世间里慢慢地痊愈,
然后
逐渐的被遗忘。
就像她永远都不知道,
他的记忆,到了这一段,
总会特别、特别地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