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浮木- 续

前几天写了一个post,今天继续。

《浮木》

我要怎样才能清楚
没有你的日子孤不孤独
你永远不能弥补
这世间所带来的残酷
你要怎样才能清楚
我只是在漂流着的浮木
我也只能够麻木
这一切所给我的独处

漂流的浮木
在海中翩翩起舞
但看到海与地平线的相处
又不禁吃醋
海在天空间的弧度
被浪打得不清楚
它们却能坚守不变故

我要怎样才能清楚
没有你的日子孤不孤独
你永远不能弥补
这世间所带来的残酷
你要怎样才能清楚
我只是在漂流着的浮木
我也只能够麻木
这一切所给我的孤独

当我决定退出
不在渴望遥远的国度
浮木腐烂的程度 快速
变成大海的一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