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黄家驹

昨天是他的忌日。
他离开了我们十五年。我们还是很想他。
家驹,谢谢你带给我们音乐的力量,让我们坚强地面对人生。
希望你在天堂也过得快乐。
1996年的“Live and Basic”演唱会,他们在唱海阔天空之前说的一段话:
强:(流泪)其实我很不习惯我们三个人在台上......
Paul: 谁说三个?是四个!你看,他就在这里,好好的。你没有感觉他就在这里吗?
强: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不会让你们失望。也请你们记得我们是四个人的!!!
一段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对话。
是的。我们永远都会记得,Beyond 是四个人的。
还记得我去拜祭你的那一天,遇到了一个好心的德士司机,答应了在山下等我,然后还把我们载会原来上车的地方,空车走了。
我想一定是你在保佑我们,对吗?
希望你能保佑其他三子,让他们健康快乐地生活。
可以的话,Beyond不要解散,继续给我们音乐的梦,好吗?
就这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