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再见理想和我所有的一切

我一直很想,很想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做音乐,写小说,写一些诗。
在十年前,我有这个机会。
机会去做我喜欢的事。可是,在同胞努力的当儿,我选择了放弃。
放弃了我的理想,向现实低头。
我放弃了我最爱的音乐。
到现在,这是我其中一个感到很后悔的决定。
虽然在几年前,我仍有机会去追回这个理想,可是,我没有。

过了这么多年,以为心情平复了,没想到,并没有。
依然后悔着,依然觉得很孤单。
没有理想的自己,只是个空壳。

也罢。
我以为,只要我努力的活着,一定会找到自己的价值。

可是,前天的一句话,把我重重地打下了地狱。
“我们已经懒得理你了。”
这么平静的一句话,却像一把刀,深深地,插进我的心理。
伤了我的心。
我不知所措。
原来,在你们的心里,我是这样不堪的一个人。
原来,一直以为能够让我做回自己的避风港,容不下我。
原来,在这里,也要戴上面具。
我,要到哪里去呢?
我好累。
好难过。

原来一直让我很骄傲的东西并不是我的。
不属于我。
它正在慢慢地,慢慢地消失 ......
不见......

突然见我发现,我什么都没有。
没有了。


独坐在路边街角
冷风吹醒
默默地伴着我的孤影
只想将吉他紧抱
诉出辛酸
就在这刻想起往事
心中一股冲劲勇闯
抛开那现实没有顾虑
仿佛身边拥有一切
看似与别人筑起隔膜
几许将烈酒斟满那空杯中
籍着那酒洗去悲伤
旧日的知心好友何日再会
但愿共聚互诉往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