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14

那些年我们写给你的歌

十八岁的青春回忆,如今你又记得多少?
这是我们当年写给你的歌。

《请你告诉我》

词:Wayne Phua, Ryan Ng, Cheryl Sng, May Yong
曲:Ryan Ng, Wayne Phua

又是一个下着雨的失眠夜
又是一个想着你的季节
仿佛身边的你已变得好遥远
守着你却迷乱了我的视线

又是一个慌乱疲惫的心情
在雨中祈求着能得到依偎
你的脸已渐渐消失于我梦间
淋湿的心情仿佛已回到从前
不曾幻灭

请你告诉我
为何在寒冷的时候
才会想起你
已累的心你是否真的听到

请你告诉我
是否遗忘真的那么难
如何抹去有你的记忆

我何时才能挣脱


PS:We wrote this when we were like 18 years old, so pardon us for the lack of fanciful language.
PPS: I would have wrote differently if I am writing now. Standards do vary.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