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我们的章节

“愛與不愛,已經不再重要,
傷口會在時間裏慢慢的痊癒,
然後逐漸的被遺忘,
就像你永遠都不知道,
我的記憶到了這一段
總會特別特別的痛.....”
~《我的温柔不够多》, 草蜢
 
 
昨晚和老朋友聊了很多,發現我們都長大了。
在成長過程中的跌跌撞撞,如今已變成生活歷練,珍貴的回憶。
一直很懷疑,那些我們所珍惜的回憶,在其他人眼中,是否同樣珍貴?
那些曾經和你一起用力地編寫著生命的詩篇的伙伴,是否合你同樣珍惜?
他們的回憶裡面,有我嗎?

看到了她的留言。
試圖出走,到每個曾停留的地方,把兩個人創造的回憶擦掉。
怎。麼。可。能。
你一定很難過吧?為什麼要折磨自己?這樣就能放下嗎?

回憶,不管是開心或悲傷的,都是我們曾經活過的證據啊!
為什麼要放下?
你能做的,應該是更努力地創造新的回憶。
不是嗎?
回憶,讓我們記得,我們​​曾經那麼努力、用力地悲傷,快樂,受傷過。
曾經那麼不顧一切地付出,珍惜過。
曾經那麼傻,那麼天真(愚蠢)過。
用力地揮灑青春,努力地愛過。
這,是你我的人生啊!
忘掉了這些,我們只是空殼。

不要忘記你和他的回憶。
接受它,告訴自己,你曾經努力過,就夠了。
不要再折磨自己了。
當有一天,你經過熟悉的街角,發現你和他曾經在此逗留過,心裡還會微笑時,你已經把他收藏在你人生的記憶寶盒裡了。
他會成為你人生重要的章節。屬於你的故事。
 
 
《我的温柔不够多》
冷卻的情歌,還是唱著同樣的結果,到了什麼時候該放手,
 重複的承諾,重複的愛到最後,忘了自己想要什麼.

 曾經做過的夢明天我有哪一個,寧願醒來以後,我什麼都沒有.
 一生愛過的人有多少天長地久,握不住的是你的手,
 是否我的溫柔不夠多.

 曾經唱過的歌讓我的心捨不得,經過多年以後,心還是會難過.
 與你擦肩而過我已錯過的太多,我的愛不能這麼說,
 我的溫柔不夠,


 曾
經做過的夢明天我有哪一個,寧願醒來以後,我什麼都沒有. 一生愛過的人有多少天長地久,握不住的是你的手,
 是否我的溫柔不夠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