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溺》

my new composition.

***************************

“你知道吗?你的爱让我无法呼吸!”
“什么意思?”
“你的爱像是一个巨大的蜘蛛网,把我捆住,动弹不得。”
“可是.....我真得很爱你啊!我所做的每件事,都是为了你!”他用力地抓住她的手臂,咬着牙说:“不准离开我!”
“好痛!”眼泪从她眼眶流了下来:“你就是这样霸道,这样蛮横!”
“我蛮横?不如说你不知好歹!” 他睁大了双眼吼着。她被吓得缩到了墙角。
“你这就是为了我好吗?”她颤抖着,眼泪不停地流。
顿时间,他傻了。
原来,他的爱是如此地危险。
原来,他的爱对她而言,是伤害。
*********************************

《溺》
叫我如何能把你忘记
眼前的你依然清晰
像是翻阅着叫“回忆”的笔记
字字敲打着我的心

爱或许是杀人的武器
喜欢的人只能属于自己
把他锁进左边的缝隙里
却忘了让他呼吸

回过头看你
你已变得冷冰冰
剩下一对迷惑的眼睛

你说爱让你迷失了自己
抹去了自由的意义
留下了空荡和狼藉
还有个不属于自己的自己

你说爱让你失去了勇气
丢掉了自主的权利
拥有了空虚和孤寂
找不回属于自己的自己

当我疯狂地追寻 你已不在那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