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9, 2010

曾经太年轻

“你爱我吗?”
“当然!”
“有多爱?”
当下,他紧紧地抱住她,紧得让她不能呼吸。她却享受着这个独自拥有他的时刻。
一个她以为只属于她的时刻。

*********************

她独自站在捷运的出口处。
“下一站,新店......”
她无神地望着手机。他已经有一个月没找她了。
出事了吗?
她担心着。虽然也有尝试他个电话给他,可是他总说没空,就把电话挂了。
没有了他,她的世界空虚地像是失去了重心。每一天都过得向幽魂一样,轻飘飘地,不知道要飘到哪里。
走着,突然间她仿佛看见了熟悉的身影。
是他。正在往捷运车厢里面去。
她像发了疯似的追了上去,但因为人太多,无法拦住他。眼睁睁地看着载着他的捷运开走。
她拿出手机想联络他,结果播的竟然是空号......

***********************

“喂,你也该醒一醒了吧!”朋友们都看不下去了。
“别管我。”她悠悠地说。
“为了他连饭都不吃,值得吗?”朋友生气地问。
“都说了别管我了,好吗?”她转过头,看着窗外的风景,想着他究竟在做什么......
突然,她看见了他。
没错,就是他。
他搂着一位美丽的小姐。两个人状似情侣,微笑着,含情脉脉地看着对方。
那个眼神。那个曾属于她的眼神。
突然,她看不清楚眼前的一切。视线慢慢地模糊......

*************************

“恭喜你。”她缓缓地走向他,伸出手,向他道贺。
他睁大眼睛,皱着眉头:“你来做什么?”
“来恭喜你啊!”她微笑着说:“怎么?不欢迎我吗?”
他的表情像是要杀人一样,一点也不像新郎该有的开心的样子。
“怎么了?”新娘从一旁凑过来:“这位是......”
他的眼神闪烁,开始感到不安。
“她是......”
新娘等着他的回答。
“她是我朋友的妹妹。”
“你好,”她淡淡地说:“祝你们幸福。”
这原本应该属于我的幸福......
“谢谢!”新娘子甜蜜地笑着,望着新郎。新郎也对新娘深情地笑了。

“你爱我吗?”
“当然!”
“有多爱?”
当下,他紧紧地抱住她,紧得让她不能呼吸。她却享受着这个独自拥有他的时刻。
一个她以为只属于她的时刻......

******************************

救护车赶到现场时,已经太迟了。
在处理她的尸体时,发现了她手里握着手机。
Last call: My Love
但号码是空号。

*********************************


《曾经太年轻》 ~ 蓝又时

窗外风铃一直不安静
风在摇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听 你回忆经过的声音
开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过去的边景
有些 恋人只是 路过时的风景
曾经太过年轻 却绝对真心
我给的爱是种任性 不懂花开只一次的爱情
曾经太过年轻 泪纯真透明
你的坚定 我仍然还 相信
开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过去的边景
有些 恋人只是 路过时的风景
曾经太过年轻 却绝对真心
我给的爱是种任性 不懂花开只一次的爱情
曾经太过年轻 泪纯真透明
你的坚定 我仍然还 相信
直到如今你说爱我的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摺叠用心
让誓言乾净
曾经太过年轻 在人海飘零
那些关於我的事情 总有你紧紧跟随的声音
曾经太过年轻 泪纯真 透明
你的坚定 我仍然还
相信 ......

No comments: